当前位置:

《金曲捞》刘维获酷狗6万支持 薛之谦花式抛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27 16: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被众网友誉为“零差评的”的音乐综艺《金曲捞》第二季,终于在7月20日迎来了首播,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季不再是“打捞蒙尘金曲”,而是升级为“挑战主打歌”。赛制也从一位原唱者和唤醒师合作的模式,改成了一位原唱者对抗三位金曲守护人。而金曲守护人选歌方式有点小特别,是在酷狗超级K歌机上。

  至于主持人还是李好,而薛之谦晋升为“金曲大使”,一人就顶一个“叨叨团”,“段子手”本性尽显,承包了全场的梗。

  节目第一期,原唱大咖任贤齐,他可是很多80、90后的爱豆,代表作《心太软》《伤心太平洋》等歌,很多人闭着眼睛,也能唱出来,听个前奏,就能知道歌名。小齐哥本次挑战的是三位金曲守护人,分别是高音小王子白举纲、唱歌搞笑两不误的刘维、还有酷美多才的郁可唯。

  白举纲第一个上场,演绎自己改编的《我是一只鱼》,致敬前辈任贤齐。高音炸裂引爆全场,超级燃,连歌坛老将小齐哥都不得不服!《我是一只鱼》在酷狗实时上线后,一水的好评!

  然而,薛之谦却非要皮一下:“唱得是不错,可惜在这条睡裤上了”,“皮皮薛”的关注点真是蜜汁奇特!有木有~

  引得刘维也被他“传染”,在节目上开启了“奇葩说”,花式剖析小齐哥和老薛的歌曲风格:小齐哥的歌是“壁咚型”,而薛之谦的是“委屈型”。就因为老薛的歌词有“我想摸你的头发”!

  老薛听了立马接梗,发出最后的倔强:要是壁咚型唱法就是“我想扯你的头发,只是简单的头皮啊”。好像有那么几分道理。

  他的梗还不止这些。与刘维尬英语,神翻译《对面的女孩看过来》:The face of the girl look look look at me。甚至“薛式解说”白举纲的名字由来:是不是小时候走在路上看到缸就要举?

  当然,谦谦也有正经时刻。当最后一位金曲守护人郁可唯,演唱小齐哥的《天涯》,惊艳全场,不仅衣着妆容,整个人都凸显了这首歌的霸气,歌曲也改编得很到位!皮皮薛被惊呆了,立马大赞她“音咬得准得没办法”,还精准点评“中间加了昆曲”!不仅谦谦怒夸,连酷狗网友也表示佩服“郁可唯每次带来的都是有惊喜高品质的音乐作品,真棒”!

  而最受酷狗网友热捧的歌,还数刘维唱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撩动全场欢呼起舞!在酷狗的明星打call榜上暂居第一,拿到了6万支持票,厉害了唱跳维!

  你最喜欢哪首歌呢?是小齐哥的《兄弟》《一个人》《还有我》,还是刘维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白举纲的《我是一只鱼》、郁可唯的《天涯》,又或是歌手们合唱的《浪花一朵朵》?本期所有音源已实时上线酷狗,快去为你喜爱的歌手以及歌曲打call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