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幻乐之城》单思涵综艺首秀 搭档韩雪演绎旷古虐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0 10: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单思涵

现场照

  《幻乐之城》自开播以来就引发了深刻收视狂潮,另辟蹊径的表现形式,独具匠心的故事内容,让观众们纷纷表示再次被刷新了对音乐综艺的认知。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四位唱演人又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尤以韩雪和单思涵的合作最为印象。

  故事里韩雪与单思涵饰演的将军上演了一场前世今生的虐恋大戏。两人历经千年,却始终难以相守,现场考究的灯光和舞美,让所有人陷入两人的爱恨纠葛里不能自拔。凄美的爱情戏让台下观众看得泪流满面,纷纷感叹:这个将军太痴情了!将军的饰演者单思涵这个名字,也深深地刻入观众的脑海中。

  单思涵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良好的气质和过硬的实力让他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无论是《轩辕剑之汉之云》里表面高冷、内心正义的青衣久悠,还是《武当一剑》里侠肝义胆的牟一羽,甚至《走火》里不羁的夜店DJ和缜密的网络黑客,单思涵游刃有余的演技和对角色的贴合表现都让众多网友纷纷路转粉,炸裂的演技让网友看到了他作为新人的无限潜力。

  本期《幻乐之城》的惊艳演出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单思涵,相信凭着他的实力,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