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茜《快乐大本营》遭遇砖头“求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0 12: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宋茜、何炅

宋茜玩游戏

宋茜献唱

  近日,宋茜化身超人气助推官亮相《快乐大本营》,率领其他嘉宾助阵“魅力熟男C位之争”。此次是宋茜第十次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一向时尚感满分的宋茜依旧延续着她好品味,身穿鹅黄色碎花连衣裙搭配小白鞋亮相,甜美清新,尽显元气可爱的夏日时髦风格。

  本期的游戏环节十分紧张刺激,为了助力组员登上C位,第一轮游戏中众人需要穿上特质拖鞋以劈叉的方式将拖鞋粘上墙面,宋茜花式伸腿刷新人体极限,获得全场最高成绩,超强的柔韧力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在第二轮抢球大战中,综艺感爆表的宋茜频频得分,被称为“一号球锁定者”,堪称全场游戏王。

  在魅力值的比拼环节,宋茜首先遭遇何炅的“砖头求婚”,在何老师的“土味情话”攻势下机智接梗。游戏前何老师透露4是他的幸运数字,随后游戏中何老师问“我们在一起几年了?”宋茜调皮接梗“四七二十八!”,获赞“最佳接梗王”。在第二轮游戏中,宋茜变身野蛮女友,在跑车中被许魏洲跑酷式“强势表白”,甜蜜有趣的互动再次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不断,直呼“戳中少女心”。

  在表演环节,宋茜再次展现超强舞台掌控力,一身白色短款上装搭配迷彩长裤酷帅亮相,与老搭档杜海涛带来《VickNana》舞台,美颜蜜嗓slay全场,优异的唱跳能力引来粉丝们隔空表白“开口跪”“实力颜值双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