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芸溪《我想做你的眼睛》刷爆抖音 大咖翻唱火爆整个网络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0 12: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抖音上貌似被这歌刷爆了,我想做你的眼睛;真的很想说句实话快手抖音上的歌是真的落后例如:这些都是我们听了短则大半年;长泽若干年的歌 如今才被国人翻出来玩着国外几手后的东西 不觉无聊吗不想多说什么。

  近日,抖音女神高芸溪的全新歌曲《我想做你的眼睛》火爆互联网,整首歌曲充满特色,让听众耳目一新。自发行以来反响不俗,高芸溪用独特的嗓音、别具一格的演绎叫醒了大家的耳朵,歌曲一经上线在抖音上掀起一轮手势舞热潮,爆红网络,不到一周的时间,点击量就超过了一亿,刷屏社交网站,霸占广场舞中央。

  最近,网络开始流行起猫时尚,但凡有喵星人的地方就有围观者的尖叫。先是学猫叫霸屏,再是《我想做你的眼睛》,一一爆火! 《我想做你的眼睛》,高芸溪由心而发,由心而唱。从歌词到气息,听不到任何虚伪的音调,字里行间和歌声中,满满地是内心丰富感情的反映。一首歌曲真正的内涵不在于这首歌曲的辞藻多么华丽,不在于曲调是多么的婉转动听,只要简简单单扣人心扉,就是好歌。

  这首新曲让高芸溪成为网络红人,这首歌曲也成功登上了网络热搜榜,歌曲上线以来收到了大量的掌声和好评。高芸溪表示,她非常感谢听众的支持与陪伴,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用最简单的音乐来让听众认识她喜欢她,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让她的歌曲走进听众的心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