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虹市隐藏拜金族上线 常远化身园丁卧底豪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1 10: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常远饰柳建南

  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宋芸桦、常远等主演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于7月27日全国公映。日前,电影上映仅4天,票房就已突破11个亿,开心麻花团队的号召力可见一斑。而团队实力笑匠常远此次在电影中也有不同以往的突破性表演,不仅一改往日柔弱一面,变身博学多才的正能量学者,同时还是一位“有故事的园丁”,让大家十分期待他这次充满颠覆的演绎。

常远饰演隐形拜金男

  一改往日温柔小生形象 颠覆自我变身反派担当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电影讲述了由沈腾饰演的王多鱼意外获取十亿巨款,但是却要求必须在一个月内花光的故事,如此奇葩的挑战自然引发了一系列爆笑故事。常远此次在电影中颠覆性出演了一位“正能量学者”柳建南,到处举行让人热血沸腾的正能量演讲,但实际上却是个喜欢谄媚并奉行拜金主义的“伪君子”。不同于之前塑造的“柔弱”形象,常远此番全新演绎打破了观众对他的一贯认知,反派亮相的他将一个谄媚的小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但是却又爆笑非常,成为《西虹市首富》中不可获缺的笑点担当,包袱之王。有许多网友表示“正能量学者与拜金男形象无缝切换,变脸比翻书还快的柳建南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更有网友担心起了常远的“个人问题”,称他如此“表里不一”,当真是“凭本事单身”!

常远化身园丁

  春晚“美男”设计师大变身 喜剧舞台大放异彩引瞩目

  从春晚小品《大城小事》中看似尖刻内心柔软的“美男”设计师,到《喜剧总动员》舞台上大放异彩的“百变小生”,常远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喜剧形象,优秀的舞台表现力和角色驾驭能力让他逐渐走向了喜剧小生一线,更让大家发现了他优秀的创作能力和编剧能力。但是喜欢不断突破的他仍然不满足,依旧在颠覆的路上不断前行。《西虹市首富》中饰演柳建南这一角色是常远做出的全新尝试,更是他渴望撕掉标签的再一次突破。据悉,在未来,常远还将解锁全新身份,到时候他又会有怎样颠覆性的突破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