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卓曝黑白大片 通透世事后的坚硬柔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1 10: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前不久,谭卓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黑白大片曝光。照片中的谭卓,硬朗的装扮下,自内而外的散发出天生的倔强坚持。被外界习惯性界定为“文艺片女神”的她,比起之前的自己更加包容柔软,却依旧保持着自我的底线。正如照片中的她,随意多变的pose下,不变的永远是那双笃定的眼睛。

  近期,《延禧攻略》热议于网络,在其中饰演“话题人物”高贵妃的谭卓自然也是网友讨论最多的演员之一。在《延禧攻略》中,根据对角色的理解,她尝试了一种新的表演方式,如果说电影里的谭卓是隐忍内敛的,这次的高贵妃则是张扬喧闹的,谭卓的表演也被众多网友接受认可,甚至被称为全剧的“快乐源泉”。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