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佳怡新戏开机 挑大梁再演女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31 11: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才刚刚结束《九州缥缈录》拍摄的吴佳怡在今日又亮相于新剧《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的开机发布会,据悉,该剧于近日在横店开机,吴佳怡及赵奕钦分别担纲男女一号,共同出演这部大型荒诞悬疑清宫传奇电视剧。

  此次在《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中,吴佳怡饰演文能嘴炮怼天怼地,武能扎针撒药治病救人的赵语星。剧中,赵语星全家惨遭灭门,与被李家收养的秋琪情同姐妹并且一起长大,两人因遭受叛军追杀而流离失所,兜兜转转秋琪进宫成为后妃,语星为求真相和报仇而进入太医院。该剧描述了两个女生在阴谋诡计层出不穷的宫廷中,化解重重困难,斗智斗勇、步步成长的爱恨人生。

  出演该剧,是吴佳怡第二次挑战清装扮相,之前在《半妖倾城》中,她饰演的东哥,造型明丽脱俗,温柔可人,此次在《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吴佳怡则挑战了一个睚眦必报,敢爱敢恨,心直口快,率性直爽的“泼辣”姑娘。对于此次出演的角色,吴佳怡坦言,赵语星有和自己很契合的地方,也有很多特点是自己很喜欢和欣赏的地方,自己也十分期待能够将这个角色诠释好,让大家都喜欢。

  此前,吴佳怡刚刚结束古装巨制《九州缥缈录》的拍摄,杀青后又马不停蹄地进入到了新剧的组里,周围的演员朋友及吴佳怡的粉丝在称赞其“劳模”的同时也不禁心疼她的辛苦,但同时也更佩服她的拼劲和努力。据悉,由吴佳怡主演的《朝歌》《哪吒降妖记》等多部大剧也很快要和大家见面,相信努力的吴佳怡定会有优异的表现,不让观众们失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