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药神主创力挺《小偷家族》 被赞“催泪神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1 09: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戛纳金棕榈获奖影片《小偷家族》在京举办中国首映礼发布会。影片主演Lily Franky、佐佐木美结一同出席,《我不是药神》主创文牧野、王传君、章宇也前来助阵。发布会上,Lily Franky、佐佐木美结分享了许多影片拍摄过程中的难忘经历,《我不是药神》的三位主创则讲述了他们的观影感受,对影片赞不绝口,当场走心推荐这部佳作。8月1日,《小偷家族》100场点映已全面开启,敬请期待。

  《小偷家族》主演畅聊幕后故事 文牧野王传君章宇走心力荐佳片


  在首映礼发布会上,主演Lily Franky、佐佐木美结一起登场,两人分别在影片中饰演“父亲”柴田治和“女儿”由里。《小偷家族》已经是Lily Franky与导演是枝裕和的第四次合作。为了演好这个角色,Lily Franky做了不少功课,并在拍摄现场多次和导演探讨更好的表演方式。对影片中的特殊亲情,Lily Franky也有深刻的理解,表示对于一个家来说,爱可以成为比血缘更强的连结。另一位主演佐佐木美结年仅6岁,演起戏来却毫不含糊,导演是枝裕和也经常在现场亲切地给她讲戏,告诉她怎样把自己的演戏方式跟角色更好地融合。而本片的导演是枝裕和虽然未能到场,也特意发来了VCR,感谢中国观众对影片的喜爱。

  此外,电影《我不是药神》的导演文牧野及主演王传君、章宇也来到了首映礼现场。三位主创观赏完电影后,深受触动,感慨颇多。导演文牧野认为影片聚焦现实,展示出社会边缘人的生活,这种细腻独到的视角非常珍贵。演员王传君这次是二刷《小偷家族》了,也更深切地体会到了影片传达出的温暖感和治愈力量。演员章宇则被影片的多处细节深深打动,见证了影片于无声处动人心扉的魅力。除了讲述自己的观影感受,三位主创更在现场向观众们力荐《小偷家族》,用行动证明这部口碑之作的超强“圈粉”能力。

  首映礼现场“眼泪失控”点映已开启成观众感动佳片


  首映礼当天,《小偷家族》的放映厅内座无虚席。观影结束后,灯光亮起,观众们脸上都挂着泪痕,还有的观众早已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泣不成声。大批观众表示,“泪腺已崩,生活残酷,唯有爱能超越一切,将人们连结起来,带来不灭的希望”“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已经流了满脸,润物无声回味无穷,说的就是《小偷家族》吧”“本来就怀着很高的期待,可还是完全超出了预期,催泪神作非《小偷家族》莫属”。还有许多观众刚刚看完,就已在殷切盼望影片的正式上映了,“我还要二刷三刷,《小偷家族》值得多次品味”“必须带着全家人再来看一遍”“喜欢在电影院里看《小偷家族》的感觉,悲伤中透着明亮的希望,上映必须再来多刷几遍”。一直以来,《小偷家族》就凭借超强口碑受到世界多地观众的喜爱,这次首映现场观众们的热烈反响,更是再次证明了该片的实力。8月1日,《小偷家族》全国100场点映已全面开启,相信这个8月,《小偷家族》将会成为又一部票房口碑双高的作品。

  电影《小偷家族》由日本电影大师是枝裕和执导,Lily Franky、安藤樱、松冈茉优、城桧吏、佐佐木美结、树木希林等联袂主演。该片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影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