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李艺彤总决选双第一 GNZ48谢蕾蕾被称实至名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1 10: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不是票数相同、也不是发布错误,除了李艺彤之外她居然也是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第一,来自GNZ48的谢蕾蕾获得的其实是SNH48 Group分团第一。虽然两个第一有高低之分,但谢蕾蕾这个分团第一让李艺彤为首的御三家备受网友冷落,相关的讨论帖在饭圈的各个站点都占据最热位置,谢蕾蕾也一度成为了总决选后的话题流量王。同时谢蕾蕾还获得了全团粉丝的一致好评,被称为实至名归的第一。这被网友认为足够称为“双第一”的热度与好评度源于谢蕾蕾所代表的是整个48的精神内核。她的励志故事不输李艺彤,而这个第一也让GNZ48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强分团。

  拥有完美开局的谢蕾蕾在出道时凭借其清纯可人的外表,从圈内公认的次时代黄金五期中脱颖而出,是粉丝心目中GNZ48的领军“镇南王”,然而等待蕾蕾的将是一次又一次失败。早期谢蕾蕾清纯邻家人设在团内过于普通,风格的转变又非一朝一夕。直接导致谢蕾蕾在上届总决选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团内排名败给六期生后辈刘力菲,BEJ48也凭借段艺璇TOP13的佳绩力压GNZ48。站得越高摔得越痛,个人和团队双双失利的谢蕾蕾成为了粉丝眼中不堪重任的“废王”。跌落深渊想要再次站起来何其艰难,面对难以跨越的天堑她又如何上演精彩逆袭?

  “逆风翻盘”一定是今年的热词,本次总决选的谢蕾蕾和GNZ48完美诠释了这个概念:天时地利人和三边不靠,甚至开局遭遇连败滑铁卢,但最终上演逆袭好戏。GNZ48专心内容原创,多套原创公演和粉丝口中的“骚操作”,让GNZ48的口碑和人气直追SNH48。而谢蕾蕾则把自己的手机桌面设置为GNZ48总决选排名表,时刻警醒自己勿忘初心。于是她选择给自己充电。她开始了剧场学校两头跑的生活,一边坚持出席公演一边报班学习。过程中,谢蕾蕾也逐渐转型,帅气性感多种风格都不在话下,以中分披发告别刘海双马尾,粉丝们也有着“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慨。一年的积累,让谢蕾蕾和GNZ48全团在本届总决选中厚积薄发。成为当之无愧的分团一姐,和最强分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