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依莎现身时尚节目 为你打造完美自然C位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2 10: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

  8月2日,演员依莎在腾讯自制时尚节目《么么哒楠朋友》中以嘉宾身份亮相。在化妆师春楠的打造下,依莎为大家展示了一个浑然天成的裸感“C位妆”。轻薄通透的底妆、干净自然的眼妆结合粉嫩清淡的唇色,依莎诠释了什么叫做“有妆似无妆”的自然美。相比于艳丽的浓妆,这样一款充满“小心机”的妆容则更能巧妙地让自己成为他人眼中的焦点。

依莎《好色千金》剧照

依莎《古董局中局 》剧照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新疆籍演员依莎,在待播剧《好色千金》中饰演女二号喜鹊,是一个忠心护主的可爱丫鬟。十八岁的她有着少女所特有的纯真无邪,妆容也有一种略施粉黛的清新感。而在另一部作品《古董局中局》中,相比于喜鹊的扮相,依莎的妆容则多了一丝优雅知性,这也正符合她少年早成的人物设定。剧中她所扮演的富家千金姬雪饱尝亲人离世之痛,在短短数日内迅速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