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泽仁空翻公主抱Justin 黄明昊土味情话再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2 17: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丁泽仁公主抱Justin

  《勇敢的世界》目前正在热播中。在上周五的先导片中,乐华七子NEXT的Justin(黄明昊)和丁泽仁展现了青春偶像的朝气蓬勃的一面,十分逗趣可爱。在第一期预告中,Justin(黄明昊)和丁泽仁一登场便自带BGM,帅气逼人。可谁成想画风突变,两人突然跳起了QE舞,这猝不及防的反差萌,确认过眼神是皮孩子没错了。《勇敢的世界》第一期将在今天中午上线,他们在正片中还有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呢?

  皮孩子Justin土味情话小王子重出江湖

  2018年,是土味情话走红的一年,追根溯源起来,Justin(黄明昊)可是为土味情话的走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甚至还被称为土味情话小王子。像“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是缺点你。”“感觉你今天有点怪怪的?”“哪里怪?”“怪可爱。”讲真,走过最长的路,就是Justin(黄明昊)土味情话的套路了。在今天中午即将播出的《勇敢的世界》中,土味情话小王子Justin(黄明昊)重出江湖,不料却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对手,Justin能否在土味情话比拼中获胜?捍卫自己土味情话小王子的地位?

  空翻炫技!丁泽仁公主抱Justin

  在分队环节中,Justin(黄明昊)和丁泽仁接到了“才艺比拼”任务,作为乐华七子NEXT主舞的丁泽仁自然当仁不让,先是展示了炫酷的空翻特技,动作轻松流畅,不亏是舞林中“仁”。早在2015年丁泽仁就获得过popping组全国4强,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练就一身“舞”艺他在台下的付出可想而知。而在随后的力量比拼环节,丁泽仁为了证明自己的力量,更是将Justin(黄明昊)公主抱起,MAN力十足,惊呆众人。

  第一期节目中,乐华七子NEXT的Justin(黄明昊)、丁泽仁将分属黄、红两队,他们会选择结盟对敌?还是正面对抗?今天中午12点芒果TV《勇敢的世界》悬念将一一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