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斗鱼》回归 Frandé法兰黛乐团献唱片尾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3 09: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一定会再相遇》封面banner

  2004年一部电视剧《斗鱼》的播出迅速火爆全国,刷新了人们对台湾偶像剧的认知,成为不少人的青春记忆。2018年电影版《斗鱼》再回归,主唱法兰受邀为电影担任音乐总监,量身制作电影配乐,并由Frandé法兰黛乐团演唱片尾曲《我们一定会再相遇》。歌曲今天正式上线,来倾听这份柔软的治愈。

  电影版《斗鱼》描述在那个充满希望的八零年代,三个来自眷村的年轻小伙子,在红砖瓦墙中快意流窜,冲撞着校园体制、恣意挥洒着热血和义气。偶然与大家闺秀的小燕子(王净饰)相识,虽然家庭背景天差地远,于皓(林柏睿饰)还是鼓起勇气追求燕子,在当年社会、校园、家庭的制式教条下,他们选择相信自己,在兄弟与爱情中相互扶持,以为靠着自己还是能闯出那条通往幸福的路。

  电影版《斗鱼》片尾曲《我们一定会再相遇》由Frandé法兰黛乐团首次全员献唱,由Fran法兰作词作曲。这首年度治愈单曲,是为他们一个已逝去的共同好友而唱的,歌曲将以最细腻的嗓音呈现出始终怀抱着希望的心情。

Frandé法兰黛乐团

  近年来Frandé法兰黛乐团逐渐改变,将多年来累积的音乐能量,发展成引领流行的独门歌曲,在音乐这条路上,唯一不变地是贯穿整张专辑的电气迷幻氛围,犹如Frandé法兰黛的签名烙印在每个歌迷的耳中。Frandé法兰黛明年将迎来成团十周年,因此《我们一定会再相遇》不仅是作为电影的片尾曲,同时也是他们迈向十周年的里程碑。

  《我们一定会再相遇》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怀抱希望,坚信《我们一定会再相遇》,正如14年后再遇见《斗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