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翰《勇敢的世界》首播亮眼 反差萌解锁多面个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3 09: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TV重磅自制的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于上周播出了先导片,节目精良的制作与嘉宾间的勇者对抗都让观众大呼过瘾,节目的拼搏精神更是收获许多观众的好评。张翰作为节目的常驻嘉宾,在节目首秀就展现了“独行孤狼”的一面,化身最强勇者成功与杜江进入到终极较量,据透露张翰在本期挑战过程中也将展现多面个性,表现十分亮眼。

  张翰化身最强勇者 “独行孤狼”燃爆夏天

  在《勇敢的世界》中每个人都要一路并肩进行比拼、挑战和对抗,只有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才能战斗到最后。在上周曝光的先导片中,“独行孤狼”张翰足智多谋,不仅用装备盒设下陷阱成功套路丁泽仁,还守株待兔识破“闺蜜”陈乔恩拒绝“套近乎”。张翰的优秀表现也让他战斗到最后将与杜江进行终极较量,两人的实力battle令人期待。

  张翰解锁多面个性 画风突变上演反差萌

  除了展现“独行孤狼”勇者的一面,据悉张翰在本周《勇敢的世界》中将画风突变,“总裁气场”全无,不仅现场学猫叫,还成功表演蛙式空翻令众人乍舌。节目中严肃认真的张翰也展现了幽默的一面,“保持队形”梗更是引发大家爆笑连连,实力上演最萌反差,十分圈粉。

  张翰在《勇敢的世界》中的多面表现给许多观众带来惊喜,而本周“独行孤狼”又会遇到哪些挑战?锁定芒果TV每周五12:00上线的《勇敢的世界》,一起来看勇者间的较量,与张翰燃爆夏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