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萌鲜肉石锌做客盒饭星对话 畅聊演艺之路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3 16: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由新微笑影视出品,总制片人刘子凡操刀,覃旻导演,贾征宇、余心恬主演的校园甜宠剧《恶魔少爷3》将会与观众见面。借此机会《盒饭星对话》栏目组也采访了剧中饰演隋卞的呆萌小鲜肉石锌,与其畅聊演艺经历和生活趣事。

  在节目中,主持人郭玮首先就石锌拍摄的青春校园剧《恶魔少爷3》提出了相关问题,健谈的石锌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和拍摄感受,同时也分享了不少拍摄趣事,引得现场欢笑连连。之后的粉丝互动环节,多才多艺的石锌不但大秀音乐才能自弹自唱原创曲目,还成功用自己动人的歌喉打动了主持人郭玮,让其直呼被撩到。同时,在节目里石锌也敞开心扉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业以来的心路历程,或心酸或幸运,那些经历与尝试都成为了他宝贵的成长收获。另外,对于演戏石锌也表达了他自己的看法与理解,并对自己的未来有着详细的规划。

  据悉,此次是石锌第一次参加访谈节目,虽然过程中略有紧张,但其清晰的思路和逗趣的表达方式还是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肯定。该访谈将会登录盒饭LIVE APP和盒饭LIVE官方微博,届时请大家一同走进石锌的内心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