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该问我和c罗谁厉害” 卡洛斯机智回应与梅西比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6 09: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上午,足坛传奇球星罗伯托•卡洛斯现身《加油!向未来》第三季发布会现场。卡洛斯此次现身不仅重现“任意球”经典画面,带来一次视觉盛宴。当被主持人问及“你和梅西比谁更厉害”时,他则是机智解答,更与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曹则贤探讨“香蕉球”的科学奥秘。

  罗伯托•卡洛斯虽然鲜少现身节目,但他面对镜头十分放松,展露出极具幽默感的一面。在被主持人问及“你和梅西比谁更厉害”时,他却淡定回应“一般人都问我和C罗谁比较厉害。”

  作为足球热爱者,节目科学顾问曹则贤对卡洛斯的“惊世任意球”念念不忘,现场甚至要为其“反人类的任意球”说理,他用一套完整的科学解释证明了“任意球”的合理性。据悉,关于足球中的科学奥秘,还将在节目实验中进行延续,该节目将在8月12日晚八点档在CCTV-1首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