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流星花园》道明寺之歌上线 王鹤棣霸气演唱《想都不要想》

来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6 09: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夏天最热青春励志剧新版《流星花园》今日发布插曲《想都不要想》,该歌曲由道明寺饰演者王鹤棣演唱,霸气浪漫告白,敢爱敢恨的歌词贴切符合了剧中道明寺的形象。剧集已播到一半,后续故事更引发好奇,看道明寺如何跨越重重险阻与“草根女孩”杉菜在一起。

  道明寺之歌《想都不要想》发布 王鹤棣霸气宣告爱情主权

  这首插曲《想都不要想》是新版《流星花园》为道明寺量身打造的的歌曲,由道明寺饰演者王鹤棣演唱的道明寺之歌,表明了道明寺的敢爱敢恨的态度,他对于爱情一往直前不服输的性格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提起霸道男友,你第一个会想起谁?2001年台版《流星花园》的播出,让“道明寺”这个名字成为吸粉标签,2018年的王鹤棣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一个全新的道明寺,霸道却不失可爱,幼稚中又带有理性,《想都不要想》也更具代表2018年新一代的爱情宣言“想都不要想,我爱就是爱”。

  《想都不要想》以乐团风格贯穿了整曲,随着电吉他的电流进去到歌曲,慢慢地开始点燃乐团的气息,王鹤棣歌声响起的刹那,吉他声、贝斯声、鼓声、琴声等全部交相融合在一起,整个“敢恨敢爱”的激情被彻底点燃,剧中道明寺为杉菜所为的一件一件事被投放在荧幕上。他是道明寺,是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魅力男孩,凡事任性而为,而也就是这个他,把最温柔最柔情的一面都给了杉菜,在爱情视角里面,有勇气跨越重重险阻的人是最有资格获得爱情的人,这也是相对于温柔守护的花泽类,他能霸气获胜的缘由。

  新版《流星花园》持续热播中 插曲《想都不要想》再掀“直球式告白”风潮

  新版《流星花园》播放已过半,剧情升温,话题升级,道明枫的插手让杉菜无所适从,道明寺为了和道明寺抗争对杉菜的朋友采取一系列动作,这让杉菜与道明寺的间隙越来越深,两人的矛盾会因此而加深吗?道明寺该如何面对,又该如何解决呢?

  《想都不要想》歌词贴切符合了道明寺“敢爱敢恨”的形象,暗藏了线索“想都不用想,我爱就是爱,绝不容许谁破坏,真心能见证,是你让我诞生勇敢”。在播放至半的剧集里,每一步都是道明寺向杉菜走去,而后杉菜向道明寺走过去的每一步都是道明寺勇气诞生的印记,道明寺对于爱情的表现方式,就是新生代年轻人常常谈起的“直球式告白”,拒绝花言巧语,拒绝拐弯抹角,敢爱并霸气告白的《想都不要想》势必再次掀起风潮。

  由柴智屏担当总导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以及吴希泽主演的新版《流行花园》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时周播剧场热播,每周一至周三更新,持续关注,精彩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