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Justin同款“枕头”掀热议 丁泽仁获封最佳队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6 11: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勇敢的世界》第一期终于上线,78分钟的节目时长让观众看过之后大呼过瘾!节目中不仅有轻松搞笑的才艺展示,还有让人心跳加速的分组比拼。其中乐华七子NEXT的Justin(黄明昊)、丁泽仁表现颇为亮眼,艺能感十足。Justin的土味情话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求同款“枕头”。丁泽仁为了证明自己的力量,“公主抱”起Justin。谁成想反转来的太快,丁泽仁一个踉跄,瞬间惹得全场爆笑,不得不说艺能值MAX。

Justin

  Justin艺能指数飙升 同款“枕头”红爆网络

  在分组环节中,每位嘉宾都要展示一个特长,而Justin自曝最擅长的是讲土味情话,还现场拉其他嘉宾演示了一番。Justin(黄明昊):“你知道我买了个枕头送给你。”“为什么会送我枕头?”随即把嘉宾的头放在了自己肩膀上,言下之意是,以后我的肩膀就是你的枕头,引得众人大呼“太油腻”。Justin(黄明昊)不愧是土味情话小王子!

  分组比拼环节,Justin(黄明昊)本想帮助队友吸引对手注意力,只身一人前往空旷场地,对着对手挑衅道:“我在这,没有人来打我吗?”一度大声到破音,十分搞笑。随后不仅遭队友拆台“勾引”的太明目张胆。还被网友吐槽:叫你皮,皮的下场就是,Justin(黄明昊)out。

丁泽仁

  丁泽仁施展惊艳空翻 最佳队友实至名归

  柔韧度比拼,丁泽仁炫酷空翻惊艳全场,结束动作给自己点赞,没想到一向稳重暖心有担当的丁泽仁也有如此呆萌可爱的一面。为了展示力量,丁泽仁想把60公斤的Justin抱起来,证明一下自己。反转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前一秒高大伟岸MAN力爆表的丁少侠,后一秒一个踉跄,瞬间破功,引人捧腹。

  在分组比拼中,丁泽仁时刻躬身保持最佳状态,并在队伍后方监测情况。在队友搜查道具物品时,也担起掩护队友的重任,保持高度精神集中,以应对随时突发的情况。网友大赞:最佳队友是我们可靠的丁少侠没错了。

  平时乐华七子NEXT的Justin(黄明昊)、丁泽仁是队友更是兄弟。但在《勇敢的世界》第一期中却分属不同队伍,两人全力以赴的样子,大大增加了节目的观赏性。《勇敢的世界》第一期教会我们勇者也需要勤思战术,团结队友达成默契配合,将集体主义永远放在个人主义之上。第二期的节目中乐华七子NEXT的Justin(黄明昊)、丁泽仁又会有怎样的精彩互动呢?记得准时锁定周五中午12:00《勇敢的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