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啊笑啊桥》嗨翻全场 芒果新星完颜洛绒、罗予彤惊喜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6 11: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下午,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芒果TV会员专场在长沙世界之窗录制。来自全国各地的芒果TV用户集结在马栏山,与“恐龙队”、“猛虎队”、“猎豹队”、“绵羊队”等摇桥战队上桥对战。

  《摇啊笑啊桥》由7名参赛选手组成素人战队与摇桥战队上桥对战,60秒的游戏时间结束后,坚持留在桥上的素人选手即视为获得比赛胜利。据了解,此次芒果TV会员专场邀请了133位芒果TV会员用户和联通芒卡用户,组成芒果会员战队和小芒战队参与比赛。芒果会员战队高喊口号“青春一夏,我最好看!”,小芒战队也毫不示弱,喊出“非比寻常,小芒更强!”的口号为自己打气。现场爆笑连连,芒果TV会员与芒卡用户们在摇桥和落水中轻松解压,收获快乐。来到活动现场的芒果会员(大芒)和芒卡用户(小芒)都表示这次的节目体验令人记忆深刻,很期待自己“上电视”成为“摇桥明星”。现场挑战成功的参赛者都赢取了芒果TV暖心送出的芒果TV会员年卡和联通芒卡大礼包,更有一组芒卡用户每人均获得节目组送出的终极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芒果TV新星完颜洛绒、罗予彤也分别率领“光年队”和“牙签鸟队”精彩亮相。在活动现场,两位共同演绎了芒果TV“青春芒果节”主题舞蹈“我怎么这么好看”,富有节奏的音律和青春洋溢的舞蹈,瞬间引爆全场。据悉,两位芒果新星接下来有多部品质青春剧将在芒果TV上线,其中就包括完颜洛绒主演的科幻甜宠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由罗予彤参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剧《鳄鱼与牙签鸟》。

  2018年,芒果TV会员实体化福利不断升级。在刚刚结束的“青春芒果节”中,“芒果小镇”节目IP体验馆、“青春芒果夜”会员专属互动区等,为芒果TV会员用户打造专享的互动体验。此次《摇啊笑啊桥》芒果会员专场,再一次将芒果TV会员用户从荧屏外请入舞台中,感受最具夏日气息的摇桥体验,在汗水与欢笑中一起共鸣青春、一路向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