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哥哥别闹啦》本周五烧脑上线 点燃脑洞能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6 14: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年度自制原创新生主持团成长奋斗综艺《哥哥别闹啦》将于本周五(8月10日)上线。这档节目旨在通过策略性的脑力博弈,考验预备主持团成员的综合能力。今日,官方发布概念宣传片,强调节目主打“烧脑”元素,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将在一系列脑力游戏中发散思维,开发“脑洞”潜能。

  《哥哥别闹啦》概念宣传片一开头便展示了多重炫酷的画面,随后指出,人类大脑正常情况下只开发了2%到10% ,而90%的潜能将可以通过“脑洞”被开发,即表明该节目将围绕头脑风暴展开。节目中,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的脑电波将与烧脑的策略游戏相碰撞,带动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的迅速飙升,从而促使各项潜能将同时被激发。此外,概念宣传片还强调节目“diss无趣 diss无聊 diss无意义”,这也说明了《哥哥别闹啦》将会是一档既好看又有内涵的节目。

  据悉,在第一阶段的脑力博弈中,《哥哥别闹啦》每期节目将设定个人或集体任务,14位预备主持成员将在策略性的脑力博弈中发挥脑洞,展示智慧。在这个过程中,陈赫林更新这两位经验丰富的常驻“哥哥”也将加盟节目,带领预备主持团成员,共同进行脑力对决,一起奋斗成长。

  虽然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都是素人,但却具有无限潜能。他们将在策略性的脑力博弈中发挥出怎样的表现,陈赫林更新两位哥哥又将展现怎样的“脑洞”瞬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8月10日起每周五晚18:00在芒果TV独家播出的自制综艺《哥哥别闹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