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靖姗玩转异域歌舞版《神奇》 《跨界歌王》总决赛画风再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7 08: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卢靖姗《跨界歌王》

  8月4日晚,《跨界歌王》第三季迎来收官之战,卢靖姗盛装登场,精彩演绎了“别样”的《神奇》,最终她获得本届最佳突破奖,并直言参加跨界歌王她收获了满满爱意。

  一路上尝试了各种歌曲风格并屡屡突破获赞的卢靖姗,在总决赛下半场再次“出其不意”,以“宝莱坞style”重新诠释了一首孙燕姿的《神奇》。精妙的歌舞编排加上她灵动高质的演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嗓音充满质感的卢靖姗,仿佛在给观众讲述一段上演在风情异域的奇幻爱情,她还在演出中别具一格地加入了高空托举动作,整个表演观感十足,收获观众欢呼掌声不断,最终喜提本季跨界歌王最佳突破奖。

  卢靖姗表示,此次参加《跨界歌王》非常快乐,整个过程充满了爱意,不仅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延续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身边还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十分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