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克群霸屏周末档 电影《为你写诗》即将上映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7 11: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晚,正在紧张后期制作其首部执导电影《为你写诗》的全能创作人吴克群,三档综艺同时亮相强势霸屏,回归歌手身份惊喜亮相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题歌》,带来最强回忆杀。《幻乐之城》作为其首次以导演身份亮相的综艺节目,因与搭档有不同创作理念,主动退出节目录制,令人遗憾扼腕,但其对待作品专注认真不妥协的态度赢得了包括王菲在内的专业人士及网友的一致认可,表示更加期待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同时播出的《星光大道》特别专场,吴克群携其导演处女作《为你写诗》的主创人员一同亮相,现场透露由其金曲改编的电影《为你写诗》即将上映,引爆粉丝期待值。

  歌手身份惊喜现身《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

  吴克群金曲重编现场演绎大呼“过瘾”

  作为青春回忆系列歌手代表人物之一,吴克群多年来为华语乐坛留下了《为你写诗》,《爱太痛》,《牵牵牵手》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此次惊喜现身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题歌》,也带来一波最强回忆杀,于节目现场成功打捞起《男佣》、《寄生》这两首蒙尘金曲。

  节目里,三位金曲守护人分别用自己的演绎对吴克群这位全能创作人表示了致敬。马伯骞在《将军令》中加入说唱和京剧元素,和原编曲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李嘉格则是从女生的角度全新诠释了《大舌头》这首吴氏经典情歌,汪苏泷清新版本的《为你写诗》更是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吴克群本人听完直呼“太爽了”,并想起了自己当时在写这首歌时心跳加速的感觉。

  吴克群首次以导演身份亮相综艺节目《幻乐之城》

  态度专注尊重搭档及作品遗憾宣布退出

  上周五晚,专注电影沉淀已久的吴克群首次以导演身份出现于《幻乐之城》的节目,在前期准备幻乐剧本的过程中,导演吴克群与唱演人因在创作理念上持有不同的意见,尊重搭档的想法,吴克群表示“首先一定要相信想要表达的故事,自己不需要去抹杀唱演人表达的权利,也更不需要合并在一起妥协彼此,妥协不会有好作品”遗憾选择主动退出《幻乐之城》的录制。幻乐体验官王菲十分认同吴克群“要相信一个作品才能很好地完成”的观念,并对他的主动退出表示了理解和支持:“既然这样完全可以分开”,勉强是做不好的。

  这一结果虽令不少观众扼腕叹息,但也因为他对作品认真专注不妥协的态度得到包括王菲内的专业人士及网友的一致认可,圈粉无数,令人更加期待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为你写诗》。

  吴克群携电影主创现身《星光大道》特别专场

  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为你写诗》即将上映

  上周以“青春”为主题的《星光大道》特别专场,吴克群携新电影主创人员周键铭、仇佩佩、苏士为惊喜现身,吴克群担任了评委一角,平易近人,与选手轻松互动,清唱代表作品《将军令》引得观众尖叫连连,更现场透露其金曲改编的电影《为你写诗》即将上映。

  吴克群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同名电影《为你写诗》历时五年打磨剧本,讲述了陈诗杰(吴克群饰)为了得到校园女神黑小甄(周依然饰)的心,展开轰轰烈烈的求爱行动,一次又一次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吴克群表示自己当导演拍摄电影,是希望能圆自己的一个导演梦。与音乐相比,拍电影是新领域也是新挑战,但吴克群坚信“每一个不擅长的梦都值得全力以赴,想发光就先燃烧自己。”

  目前这部吴克群的导演处女作《为你写诗》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大家发现他在新领域的才华,感受导演吴克群的镜头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