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惹上冷殿下》郭俊辰秒变女装大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8 10: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浪漫爆笑青春喜剧《惹上冷殿下》即将于8月8日起,每周三、四、五晚八点甜蜜上线。全剧讲述了全民偶像郭俊辰与鬼马迷妹孙艺宁之间因逃婚结缘的校园爱情故事。国民弟弟郭俊辰首扮女装,惊艳登场爆笑满分。实力小花孙艺宁化身大小姐,勇敢逃婚实力扮丑。

郭俊辰变女装大佬

  国民弟弟郭俊辰秒变女装大佬 豪放换装尽显反转魅力

  郭俊辰可谓是新一代“国民弟弟”的代表人物,帅气阳光的外形和自然清新的演技都为他加了不少分。而此次在剧中,他化身全能偶像司徒枫,本色出演唱跳俱佳的全民爱豆。他还首次尝试女装造型,一袭黑发短裙配上大红唇,爆笑之余不失惊艳。尽管最初万分嫌弃扮女装,经过多番心理建设和现实条件压迫后,最终郭俊辰还是同意了这一尝试,变身女装之后的他反转魅力让人惊叹。更令人捧腹的是,郭俊辰换装途中竟被被孙艺宁所饰演的陈青青当街撞到,孙艺宁见状直言感叹郭俊辰“很豪放”。此后两人开启欢喜冤家模式,甜蜜爆笑双升级,校园爱情高能来袭。

逃婚大小姐孙艺宁勇敢追爱

孙艺宁扮丑求学

  新晋小花孙艺宁傲娇上线 逃婚大小姐刻意扮丑寻真爱

  孙艺宁外形甜美,演技过人,在不少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此次在《惹上冷殿下》中,她饰演鬼马迷妹陈青青。原本是大小姐的她,为了追求自由,勇敢地在婚礼现场逃婚。她在路上把自己扮成一个丑女孩,隐藏了原本优越的外貌,来到父母相爱的学校读书。初到云城就撞上了全民偶像司徒枫当众换女装,此后还成为同桌缘分不浅。可两人似乎并不对盘,一开始就吵吵闹闹,陈青青更是飞踢司徒枫,相爱相杀不停歇。在相处中,陈青青逐渐被司徒枫的个人魅力所俘获,此后情愫暗生,又遭到家长和公司的反对,可谓甜虐升级。

  青春偶像司徒枫遇上鬼马迷妹陈青青,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有趣故事呢?帅气男孩郭俊辰的女装初尝试又会为我们带来何种惊艳效果?8月8号起,《惹上冷殿下》芒果TV每周三、四、五晚8点高能来袭,会员提前看下周,撒糖不停歇,爆笑不间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