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汉两个伴》今晚收官难掩伤感 满满回忆杀引人泪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8 15: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首档人宠公路旅行真人秀《好汉两个伴》第一季将于今晚正式收官!上期节目中,辛柏青、王烈与嘉宾野老多一同感受了通湖草原的风土人情。据悉,在本期节目中他们会继续在通湖草原上尽情嗨玩。面对离别,大家都表露出深深的不舍。

《好汉两个伴》今晚收官难掩伤感 满满回忆杀引人泪目

  《好汉两个伴》今晚收官难掩伤感 满满回忆杀引人泪目

  老男孩们圆骑马愿望 沙漠摩托车PK赛比拼激烈   

  最后一期节目,导演组终于“良心发现”!导演组提出要满足老男孩们一直以来想要骑马的愿望,并提供给他们三个选择:心事重重的马、正常的马、真马,让老男孩们自由选择。导演组话音未落,三人便眉开眼笑着手动为导演组点赞,并迫不及待地张罗着开始选马。眼疾手快的野老多以自己年纪最小为由抢先一步,选择了一匹正常的马;“好奇宝宝”辛柏青则选择了一匹心事重重的马;而王烈俨然是一副标准的大哥模样,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两个调皮的弟弟,当他们都选择完之后,王烈才心满意足地选择了真马。   

  然而,导演组难道真的那么容易“改邪归正”吗?当正常的马、真马、心事重重的马陆续被牵出时,老男孩们又会经历怎样的大喜大悲?正常的马真的正常吗?真马到底暗藏什么玄机?心事重重的马又是什么样子?

  老男孩们最终能否顺利在草原上骑马?   

  在通湖草原,沙漠摩托车也是不可错过的一个项目。在骑马之后老男孩们即将前往体验骑车!当然,导演组的“坑”无处不在。节目组在每个人的头盔上都放了盛满水的水瓶,一路的驰骋之后最先回到原点并且剩水多者为胜,最终第一名可以从最后一名的行李箱中任选一样东西。男人天生爱车,老男孩们自然是撒开了玩。野老多出师不利一路落后,而辛柏青与王烈则上演了你追我赶的大战。先是王烈一路遥遥领先,辛柏青也不甘示弱一路猛追,一度反超王烈,二人势均力敌,最终谁能更胜一筹惹人期待!究竟谁的行李会被翻出?行李箱中又会有哪些意外惊喜?   

[NextPage]

  王烈给“少爷”做饭尽显细致 《好汉两个伴》不说再见   

  随着离别的时刻越来越近,辛柏青、王烈决定共同为“少爷”做一顿饭,以表达对它的爱与不舍。王烈在给“少爷”切胡萝卜丁时不禁感叹道“我给自己做饭都没这么细致过”,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辛柏青与野老多也在一旁一唱一和地称赞道:“烈哥就是外表粗犷,实则是心细如沙。”   

  给“少爷”做完饭之后,辛柏青与王烈坐下来翻出手机里的照片,回忆起这趟旅程中的点点滴滴,心情变得有些伤感。在这趟难忘的旅程里,他们一起去过了古城西安、关山草原、白家村、宁夏中卫、通湖草原,收获了滑草、黄河飞索、吹羊皮等很多别样的人生经历,并与5位嘉宾成为了好朋友。以上于他们而言不仅会成为弥足珍贵的记忆,也会是一辈子的财富。而这次短暂的分离只是为了在日月轮回的缝隙里,守候一个新的旅程的到来!   

  锁定今晚8点《好汉两个伴》!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