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爱情公寓》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8 15: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韦正执导、汪远编剧,原班人马共同演绎的电影版《爱情公寓》将在8月10日全国上映。此前,在片方举办的媒体看片会上,红网娱乐有幸率先“审片”。

  从2009年电视剧第一季播出到现在,饰演主角的原班人马在四季近百集的剧集中,也见证和陪伴了彼此的成长。作为时间跨度长达十年的剧集,《爱情公寓》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小贤欠一菲一个表白,子乔欠美嘉一个如来神掌,关谷欠悠悠一场婚礼,展博欠宛瑜一枚戒指,《爱情公寓》欠我们一个结局!”这段话,是无数爱情公寓粉丝的心声。

  这个系列满足了观众对于死党在一起共同生活的全部想象,有欢笑、有陪伴、有泪水、有感动,等待《爱情公寓》的故事继续,也是在重温我们自己的青春故事。

  十年来,《爱情公寓》原班人马从未走散,《爱情公寓》电影版归来,原班人马十年催泪重聚。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悉数回归,还是熟悉的场景和熟悉的人,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笑声从没停过。老朋友的故事将继续展开,印证了电视剧的那句主题语——“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不过这一次,他们打算搞个大事情……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爱情公寓+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