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声代5》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挑战“窒息唱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9 15: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金鹰卡通本周六晚7点,推出的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五季,将继续关注孩子的音乐教育。上周,随着第二轮梦想空间的关闭,金志文汪苏泷逆风翻盘,率先收班。本周,班级考核战即将打响,金志文班级“文房七宝”率先开唱,鬼马评审团爆笑加盟。还有张碧晨、金志文、汪苏泷三位导师实力比拼谁能一口气唱完“断气神曲”——《气球》,现场火花四溅,观众连连惊呼。

  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现场挑战“窒息唱法”,火花四溅!

  上期节目中,炽情燃将张恒瑞大气演唱《云花开》,嗓音难得吸粉无数。本期,被称为“文房七宝”中“酷宝”的他,以一曲气势磅礴的《观沧海》叫醒全场观众的耳朵,好声音更是引得三位老师称赞连连,愿意和他同台挑战有“断气神曲”之称的《气球》。

  众所周知,《气球》对气息要求很高,只有深厚的音乐功底,才能完成一个循环的演唱。导师们接到挑战之后,都亚历山大,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金志文老师放言要用独特的“循环式”唱法,完成挑战,可是吸气吸到脸部变形的模样,引起现场爆笑不已。而汪苏泷老师似乎找到了打破“窒息魔咒”的独门秘籍,用“低音量”完成一口气演唱,即可延长气息,可是现场呈现的效果却让“汪三岁”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而张碧晨老师,面对如此高难度的挑战,不禁玩笑道,这有可能会影响我的职业生涯,可见挑战难度之大。面对如此高难度挑战,三位老师能否各显神通?究竟谁又会更胜一筹呢?本周六晚七点,《中国新声代5》,让我们拭目以待。

  抖音神曲重现舞台,三位导师现场《学猫叫》萌翻全场

  本期,金志文班级“文房七宝”中的班长“喜宝”尹子璐,完美演唱了高音歌曲《最美的太阳》,气息平和,台风沉稳,小小年纪就已具备了大将之风。演唱结束后,尹子璐邀请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三位导师上台,和她一起模仿抖音神曲——《学猫叫》中萌猫们的各种神态。

  对于尹子璐这样萌萌哒的灵气女孩,表演《学猫叫》可是信手拈来的,可是三位导师却打起了退堂鼓。虽然嘴里直呼着不愿意,但在音乐响起后一个个活泼俏皮地模仿了起来,张碧晨老师宛如一只漂亮优雅的白猫,惟妙惟肖,汪苏泷老师就像瘦版的加菲猫,逗趣可爱,而金志文爸爸就像一只接地气的家猫,憨厚可亲。三位老师颠覆形象的模仿秀,萌翻全场,让现场欢乐不已,可爱度满分。

  还想知道本期节目有哪些精彩亮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5》,和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三位老师一起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