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曝高中往事 田曦薇演技获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0 11: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田曦薇主演,改编自漫雪失忆同名小说的热血校园青春励志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正在热播中,该剧上线不久就迎来了点击口碑双向好评。而在剧中饰演女主“骆熙”一角的田曦薇也因灵动的长相和扎实的演技圈粉无数。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讲述了属于90后的青春回忆,不再是思想激荡的年代,而是属于我们每个人散落的埋藏在心中的秘密。在本周上线的剧情中,骆熙(田曦薇)和黎昕赢了棒球比赛来向主任汇报战果,却碰巧遇到了高中班主任吴老师。吴老师的出现一下子打开了骆熙尘封的记忆匣子,埋藏心中的秘密呼之欲出。原来,高中时期的骆熙充满正义感,却因与班霸产生矛盾一切都发生了改变。班主任为了讨好班霸有钱有势的父母,将所有责任归结于骆熙,更是勒令骆熙退学,无奈之下骆熙的父亲只能拖着病体向班霸的父母道歉,从此之后骆熙便藏起了自己的锋芒。回忆如浪潮翻涌而来,骆熙在主任的办公室强忍着泪水,她从高中到大学性格大变的原因也终于揭开。

  在剧中,骆熙是性格是有很多面的,而田曦薇将她身上与身俱来的正义感和善良,在霸凌事件之后的小心翼翼和紧张同时表现了出来。看到吴老师出现在办公室时一瞬间的惊慌,吴老师咄咄逼人时想要爆发却不能爆发的愤怒,回想起往事时眼泪下一秒就要夺眶而出的痛心……种种情绪展露无遗。作为新人演员,能有这样扎实又富有灵气的演技,不少观众都对田曦薇在剧中的表现频频点赞、连连好评。

  据悉,田曦薇的新剧《我的真朋友》正在上海热拍,不少粉丝也满怀期待地表示“想快快看到新鲜田曦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