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皓轩《沙海》苏万一路成长 软萌“提款机”进阶机智担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0 11: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季播剧《沙海》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其中,由90后新生代演员王皓轩饰演的苏万前期因为暖萌又义气的形象圈粉无数,不仅是好兄弟黎簇(吴磊饰)的“人肉提款机”,又是“软萌多金”的无敌小可爱。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沙海》中众人的命运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曾经暖萌的阳光男孩逐渐成长为能够化解危机的机智少年。本周苏万将解锁新属性,摇身一变成为团队的“机智担当”,获封团队“金句王”称号!

  灵气少年机智识破大忽悠 双商在线网友齐打call

  在上周的剧情中,苏万将手中的“神秘磁带”拿到修理店修理,竟然被修理店老板盯上,不知心怀什么鬼胎的老板想要收购这盘旧磁带,被苏万巧妙拒绝,果然机智小王子上线,大忽悠的伎俩瞬间破功,小伙伴们纷纷为苏万的机智打call。眼见忽悠不成的老板竟然通知了幕后boss金万堂的金爷,金爷将这盘磁带的由来讲的头头是道,还声称能够解读上面的信息,苏万这次会被金爷套路住吗,面对如此难搞的对手,他又将如何应对呢?答案即将在剧情中揭晓!

  阳光男孩朝气蓬勃逐梦绿茵场 暖萌好性格让粉丝超幸福

  自《沙海》播出以来,播放量已破14亿,微博话题阅读量也过17亿,成为全网热门话题之一。《沙海》中的主演也因此受到了不少关注,这其中当然也包括王皓轩饰演的“别人家的哥们”苏万。翻看他的微博可以发现,王皓轩私下是个不折不扣的铁杆球迷,世界杯期间不仅各种跟粉丝热聊足球,更是喜欢亲身上阵,不时化身足球少年驰骋绿茵场,少年感满满。谈起自己喜欢的事情,王皓轩秒变阳光大男孩,滔滔不绝的能讲上半天,看来在《沙海》中的“阳光金句boy”苏万和现实中的王皓轩性格也蛮相近的,怪不得大家都称王皓轩就是苏万本万呢。不仅如此,王皓轩还是个地地道道的“宠粉”专家,经常和粉丝们热情互动,其接地气又暖萌的好性格更是让他瞬间圈粉无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