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声代5》打响班级考核战 金志文班级“重磅选手”引张碧晨盛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0 11: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声代5》 金志文导师

  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五季,将继续给我们带来天籁纯净之音,叫醒你的耳朵。经过两场的“抢声之战”,上周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收班之战结束。本期的新声代舞台迎来了金志文老师的班级考核,金志文老师班的“文房七宝”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唱呢?本期节目,汪苏泷秒变“汪三岁”,各种花式推荐班级学员,三位音乐导师遭遇“重大挑战危机”,更有三位鬼马评审的“神点评”爆笑来袭。

《新声代5》 麒麟兄弟

  麒麟兄弟实力演唱引张碧晨导师盛赞 这就是1+1>2的力量

  第一期节目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双生天籁”麒麟兄弟清唱了一首《The Sound Of Silence》,独特的嗓音让三位老师眼前一亮,成为首个开启老师新声舞台的学员,而本期的舞台上,实力派双生兄弟,将用一首《解放》再引震撼。这首充满释放感的歌曲,在麒麟兄弟的演绎下,似乎在洗净都市喧嚣的无奈和不满,带着人们去追寻真正的自己。而他们的声音也像是奔腾在草原上的马,注定属于更广阔的远方。

  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之麒麟兄弟完美契合的和音,让现场观众呼声连连。就连以对音乐严格著称的鬼马评审们也纷纷叫好,鬼马评审团中来自《龙的传人》的国学小将于潇不禁吟诗赞颂道,这豪迈的表达,自由的感觉,不禁让我想到诗词中写到的,“为我一挥手,如听万壑松”,“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张碧晨也忍不住盛赞:“1+1>2,和声就是他们的武器。”金志文班级的重磅选手麒麟兄弟到底能为班级摘得几枚音符呢?明晚7点,《中国新声代》第五季敬请期待。

《新声代5》 金志文班级

  金志文携手张恒瑞再现温情电影故事 李莎旻子现场freestyle惊呆全场

  有重磅的双生兄弟,也有豪迈派的大气学员。金志文老师班级的张恒瑞此次带来了一首《观沧海》。站在舞台上的他,全程闭着眼睛,深情献唱。他的声音仿佛将所有观众都带入了曹操登山望海的情景,在他的歌声里,你仿佛能看到气势磅礴的高山大海,也仿佛能看到日月变幻的壮丽景象,流连忘返,心旷神怡,连汪苏泷老师都忍不住连连称赞,小小年纪,便已具备大将之风。

  随后,张恒瑞邀请金志文老师一同上台,演绎了 2015年火爆电影市场的10亿+电影主题曲《夏洛特烦恼》。“我会在你身边,你左右,绝不会放手,无论昨天今天和以后,一直到尽头。”金志文温暖嗓音和张恒瑞纯净的嗓音交织在一起,仿佛将所有观众带回了过去,一起重温那些写满欢笑和泪水的温情故事。

  演唱结束后,以气息见长,有“小喇叭”之称的张恒瑞,还给老师们出了一道难题。让老师们挑战一口气唱完“断气神曲”——《气球》。猝不及防的挑战,三位导师都难以招架,点名让主持人李莎旻子完成挑战。李莎旻子却现场来了一段freestyle,用开挂的速度,一口气快速循环完歌曲,独特唱法引全场惊呼。三位老师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想知道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挑战?更多精彩内容都在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5》。

  这个盛夏,19位爱唱歌的孩子,将用纯真的天籁,给你带来最纯粹、最动听的声音。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5》,和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三位老师一起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