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翰现场教学“射击” 陈乔恩笑容满面双手比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5 09: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勇敢的世界》播出以来,“闺蜜组合”陈乔恩和张翰之间的有趣互动,让不少群众羡慕不已。今日,节目组发布一组陈乔恩和张翰的组图,两人亲密互动,笑容满面,让人好奇节目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趣事?

  张翰站在陈乔恩后方,他将双手搭在“闺蜜”陈乔恩肩膀上,似乎正在教她如何正确使用道具,陈乔恩则笑容满面,还举起双手比出一个大大的“耶”。

  陈乔恩手持摇扇、神情专注,张翰则面带微笑将右手搭在她肩膀上,动作十分自然,二人正齐齐转头看向左边,可见两人友谊的深厚。

  陈乔恩手拿扇子,认真地望着前方;张翰则用套着蓝色带子的手指着陈乔恩,嘴巴微张,似乎正发表自己的看法。

  张翰正靠在一辆面包车旁边,一脸警惕,似乎在等待对手的到来,而陈乔恩则站于远处,为搭档张翰观察着周围环境的情况。

  他们还将在节目里展现怎样的“有爱”瞬间?敬请关注芒果TV每周五中午12:00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