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陆琦蔚曝光胶片质感写真 演绎复古文艺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5 11: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新晋演员陆琦蔚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她恣意徜徉于北京街头巷尾,穿梭里弄,体味市井城厢。其鲜明的眉目与简约随性的穿搭,以复古的胶片质感演绎出她独有的文艺气质。

  不管是明亮的黄色蝙蝠袖印花潮T搭配艳丽的花裙形成的色彩冲撞感,还是黑色翻领圆边斑点衬衣搭配黑色纱裙及黑漆皮平底鞋与短筒袜形成的复古摩登感。在这盛夏时分的街头,她无尽的活力和朝气如一缕微风拂来,打破了夏日因炎热而带来的沉闷气氛,增添了一抹清爽的气息。

  从这组凸显其个性的图中,也可窥见陆琦蔚在镜头前的表现力。据悉,由她参演的新萌幻武侠轻喜剧《鸣鸿传》也即将上线,剧中她饰演的月庭国小公主耶律古儿,与白客、陈都灵、张亮、吴优等均有精彩的对手戏,值得期待其在剧中的演绎。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