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台主播跨界原创话剧《假如时差撞上了我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6 10: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

  893汽车音乐电台原创的音乐故事剧《假如时差撞上了我们》将于8月18日14:00在长沙市芙蓉区中山路249号红色剧院三楼“红咖”正式公演,这是湖南广播跨界原创话剧的一次大胆尝试,现场演唱与先锋话剧融合,形成特别的“音符体验秀”。

  据了解,这部音乐故事剧以“爱情”为主题,用三个不同时空的故事来“扒一扒”爱情。爱情里最让人遗憾的莫过“错过”,这部剧里有伤感的离别让人泪目,有诙谐的打闹让人捧腹,浸入式表演让人新奇,熟悉的生活场景还原让人陷入对爱情的思考……剧组期望,在“七夕”到来时,这部剧能给恋人们带来更多对爱的感悟:付出、珍惜。

  《假如时差撞上了我们》的编剧、导演、演员和歌手都是893汽车音乐电台的主持人,以往,他们总用声音跟大家见面,不见其人。这一次,那些神秘声音将齐齐现身,跨界戏剧表演,以更多方式,展现他们的才华。

  《假如时差撞上了我们》,893汽车音乐电台,8月18日,和你扒一扒爱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