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单曲《呼吸》七夕上线 深情演绎爱情本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7 15: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95后实力派演员郭俊辰演唱的《惹上冷殿下》第一主打曲《呼吸》于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同步上线!

郭俊辰剧照

  《惹上冷殿下》热播 郭俊辰演绎催泪情歌

  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自播出以来数据喜人,上线两周全网播放量已突破6亿,主演郭俊辰也成为近期大势演员。单曲《呼吸》正式上线后,口碑成绩双丰收的同时还虏获了大批粉丝,人气高涨。

  郭俊辰用饱含深情的声线,动情演绎片中角色司徒枫的心声,将整首歌曲对于爱情矛盾的心理状态表现的精准到位。歌声婉转深情、直击心灵,让人脑海中不断浮现曾经难以忘怀的感情经历。伴随着郭俊辰极具感染力的声音:“时间将我打捞起,心浮沉在海域,只剩下,冰冷的呼吸陪我叹息”如同当下的心绪一般,物是人非,只能独自回忆徘徊...让人不禁在歌声中对剧中司徒枫面对初恋情人逝去后心底的悲痛感同身受。

  跨界深情献唱 蜕变来袭秀不俗实力

  郭俊辰此次跨界献唱,将剧中角色面对爱情中无奈和感伤演绎的淋漓尽致。用他的歌声引领大家感受了一段徘徊在美好与伤痛之间的爱情故事。无论在感情上的把握,还是声线上的动人演绎,郭俊辰的表现都极为亮眼,让观众对后续剧情中司徒枫的人物发展倍感期待。

  《呼吸》整首歌曲调跌宕起伏,揪人心弦,与剧的情感元素完美契合,是一首容易引起大众共鸣的疗愈式催泪情歌。对于郭俊辰来说,这也是一次颠覆性的尝试,多以青春、阳光、暖男形象被大众所熟知,此次深情演绎,也充分彰显了他超高的领悟力及对歌曲的掌控。

  戏里戏外,郭俊辰的成长蜕变大家更是有目共睹,相信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他会展现更多的自我突破!《惹上冷殿下》目前正在腾讯视频及芒果TV热播中,由郭俊辰演唱的其他几首推广曲也将陆续揭开神秘的面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