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旭“第二圈能量”正式启动 解密“尔晴”同款训练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0 09: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旭台词实训课开课

  近日,卓尔·聚匠旗下表演名师系列之一,导师杨旭“第二圈能量”台词实训课正式开课。此次课程将在连续12天内,对从百余份报名简历中甄选出的16位学员,进行整体系统化、单人针对性实训。近期热播的《延禧攻略》中,同样也有多位演员是杨旭台词实训课的往期学员,他们不俗的表现也让“第二圈能量”训练法热度在圈内外都持续走高。

学员训练现场

  杨旭“第二圈能量”开启卓尔·聚匠表演名师系列

  卓尔·聚匠是由卓尔文化创立的表演名师系列品牌,旨在为演员提供更专业、精准、全面性的培训。杨旭的“第二圈能量”台词实训课,作为该品牌旗下名师首发阵容,含金量不容小觑。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的导师杨旭,能在诸多表演训练方法中独树一帜的主要因素,不仅是二十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更是他师承英国著名台词训练大师帕西·罗登博格,并且获得中国唯一的授权的“第二圈能量”台词训练法。不少好莱坞著名演员都得益于此训练体系,其中不仅有“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妮可·基德曼,更有观众耳熟能详的“甘道夫”、“万磁王”扮演者英国著名演员伊恩·麦克莱恩,以及“金刚狼”休·杰克曼。

杨旭老师授课现场

  “第二圈能量”因材施教 “尔晴”也曾受益于此

  由杨旭老师亲自传授台词技巧的演员当中,不乏实力派代表汤唯、邓超,人气大热的唐嫣、苏青等演员,他作为表演指导老师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也收获了观众的极大肯定。在近期热播的《延禧攻略》中,同样也有杨旭“第二圈能量”台词实训课的往期学员。人气一路飙升,“喜提盒饭”的“尔晴”苏青,虽然角色在观众中掀起了一波许久未见“同仇敌忾”的高潮,但演员在角色上的处理依旧收获了不少好评,为人物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剧中饰演“弘昼”的演员洪尧,“袁春望”的扮演者王茂蕾,也都曾是杨旭老师台词实训课的学员,在《延禧攻略》这个“粉黛制霸”的作品当中,也是颇为亮眼的男性角色。

  此次杨旭老师为期12天的“第二圈能量”台词实训课程,不仅秉承着一贯的高水准,在近百份报名简历中筛选出的16个学员,无疑也是对表演近乎严苛的高标准严要求。学员们开课第一天,在杨旭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独白展示、熟悉空间、打开身体等训练,让自己的身体在这种训练模式之下逐渐回到更“本真”的状态,也逐步向杨旭台词实训课的核心“第二圈能量”靠近。

  作为卓尔·聚匠表演名师系列之一,杨旭老师的台词实训课在基于往期学员反馈、以及课程设置等诸多因素的反复考量下,结合实际情况将此次课程周期最终定为连续性12天,相较于以往有所增加,让学员们有了更多深入了解训练核心内容的时间。此外宽敞明亮的形体训练室、设施齐全先进的演出小剧场等,也为学员的前期训练与后期创作提供了十分良好的环境与氛围。

  杨旭“第二圈能量”台词实训课也将秉承着“让每一次锻造都掷地有声”的初心,让更多演员在热爱的事业之路上,挖掘出自己更大的潜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