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远奉献“炸裂式”演技 精彩演绎乾隆皇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0 10: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聂远饰演乾隆皇帝

  近期,热播剧《延禧攻略》的播放已经临近尾声,从开播以来,聂远饰演的乾隆皇帝就备受观众喜爱,此前,富察皇后下线时的戏份一经播出,聂远的表现便被剧迷和网友们称为“炸裂式”演技,富察皇后故去后,皇帝坐在床榻边默默拭泪的动作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聂远更是被赞将乾隆皇帝内心的情感纠结与撕扯演绎到了极致。

  近期播出的戏份并没有之前那样虐心,反而上演了一出出“甜宠”大戏。剧中,聂远饰演的乾隆皇帝和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被剧粉们戏称为“卫龙CP”二人在剧中的撒娇,打闹,互相吊胃口的甜宠大戏让网友们直呼太甜!想看一百集!还有网友更是将《延禧攻略》的花絮截出来,疯狂传播,高喊皇上和璎珞再甜一点!

  除了角色深受喜爱之外,聂远近期在社交网络上也是圈粉无数,剧中“大猪蹄子”的形象深入人心,剧外聂远“呆萌老干部”的人设也是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此前,聂远在亮相《延禧攻略》广州粉丝见面会时还曾发布现场照片,并向网友发问:为什么叫我大猪蹄子?自嘲平时不太懂年轻人新玩儿法的聂远,将这个问题一抛出后,便把“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等关键词带上了热搜榜,也引发众多网友赶来安慰“乾小四”,称大猪蹄子只是夸赞聂远年轻,是充满胶原蛋白的意思。

  最近《延禧攻略》的剧情临近结束,网络上关于聂远演技的评价也逐渐增多,不少自来水都争相夸赞聂远的演技精湛纯熟,将乾隆皇帝演绎的十分到位。整部剧都呈现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君王形象,不仅有励精图治,更有为人夫的缠绵悱恻,给观众们展现了一个与以往十分不同的乾隆皇帝。

  据悉,由聂远主演的《皓镧传》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相信“呆萌老干部”日后也将为大家奉献更多的精彩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