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印度动作电影《苏丹》月底压轴上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0 16: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被称为“印度三汗”之一的萨尔曼·汗,依靠年初的《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被国内观众所熟悉,这次他携自己又一力作《苏丹》将于8月31日与内地观众见面,压轴暑期档。

  这次,萨尔曼·汗颠覆自己在《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的淳朴形象,带来的是一部充满摔跤与格斗的超燃动作电影,从呆萌大叔变身强悍男神,露出了这位印度票房巨星的“真正面目”。

  影片讲述了来自印度北方小镇的苏丹对摔角教练的女儿一见钟情,为了追求心仪女孩,从未接触过摔跤的苏丹不仅从头开始学,而且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地方冠军,展现了他的决心和天分,他不但娶得美人归,还和妻子一起代表印度参加奥运,但就在苏丹获得奥运金牌的同时,他却因为骄傲自大而失去了挚爱的家庭,唯一能赢回妻子芳心的办法,就是站回属于他的舞台。

  作为首屈一指的印度动作巨星,萨尔曼·汗,“印度成龙”形象深入人心,能打能拼能流血,53岁的萨叔充分认证了“演技与年龄无关”。

  《苏丹》是一部拥有格斗、摔跤、爱情、喜剧等多元素的电影,萨尔曼·汗拳拳到肉的“印式”动作戏、与女主角之间峰回路转的感情纠葛,能够同时满足男女两性观众的需求。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3日 14:30

  【活动地点】:长沙保利富兴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苏丹+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