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rina杨洋、熊天平《幸福像阳光一样》MV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1 10: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Marina杨洋、熊天平

  大陆创作女歌手Marina杨洋与台湾歌手熊天平是当今华语流行歌坛的一对海峡两岸演唱组合,他们再度献上炫耀力作。2018年8月21日,由刘红民执导,著名词作家道山作词,Marina杨洋作曲,他们演唱的《幸福像阳光一样》这首精品的MV全网上线。

  《幸福像阳光一样》这首歌,给人们的直觉就是满满的幸福感,歌词里面写到了很多画面, 小孩、老人、小到家庭到大到国家 ,传播着中国走向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祥和画面,更通过明星本身幸福生活去感染着每个人,传递着爱的力量。 歌曲完全是自己心声的自然流露,旋律油然而生,他们用清澈般纯净的嗓音,淋漓尽致地让人走心,让人共鸣。MV的音画流畅自如,营造构成诗情画意般的情境和意境,可谓歌声与画面交相辉映,珠联璧合。

  这部MV聚人气接地气,带来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美满的温馨与愉悦。人生就是旅途,这部由两岸歌手共同唱响演绎的《幸福像阳光一样》,有新意,又有亮点,既赋予了更广泛的创作理念,又延伸宣泄情感的支点。“人人把幸福向往,只要你心胸宽广,幸福就在你身旁”,《幸福像阳光一样》具有放飞希望和凝聚亲情心声的歌曲,这样倾情的作品是两岸同胞拥有的心灵共性,《幸福就像阳光一样》告诉人们,最重要的你是否幸福,而阳光的心态是幸福的基础,最幸福莫过像阳光一样,倡导人们回归家庭,一家人相聚一起才会《幸福像阳光一样》。

  Marina杨洋和熊天平贴心地说:只有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团结和睦,幸福得像阳光一样,社会才能普照阳光,家庭才能如意吉祥。所以两岸同胞都心系大家与小家,感同深受,这才是幸福的最高境界。他们有着自己特殊的情结,希望通过MV弘扬传播中华民族的乡恋、乡思和乡情,对中华民族大家庭和两岸每个家庭的祝福。“家家把幸福盼望,只要你内心阳光,幸福就温暖四方”,MV欢乐祥和,群舞特意安排在北京鸟巢前翩翩起舞。拍摄采用逆光效果营造出一种无形的暖意,给人以沐浴阳光的温暖,色彩主要用高饱描绘,色调突出人物内心世界,从而画面呈现出歌手及舞蹈演员的朝气与蓬勃,幸福与快乐。应该说MV由音乐感性迸发出的音符旋律,穿越时空,使精神和心灵获得理性的释放,也就是说升华了MV的主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