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FBOYS即将亮相五周年演唱会 酷狗直播邀你亲临现场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24 10: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五年来,无数粉丝见证TFBOYS从青涩男孩变成翩翩少年,五年来,粉丝享受着他们音乐的同时,也感受着他们每一步的成长。8月24日,TFBOYS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启五周年演唱会,为粉丝们带去新的感动,也和大家分享他们的蜕变。届时酷狗直播将全程直击现场,让不能到现场的粉丝们也能共享五周年视听盛宴。不仅直播演唱会舞台,酷狗直播还将在24日下午6时精心开辟第二现场,为粉丝们带来更多偶像福利,通过独家探班TFBOYS、与粉丝互动游戏等方式,让粉丝们获得最暖心的观演体验。

  从2013年8月的《十年》开始出道,到2018年8月,TFBOYS与粉丝的十年之约已经过半。在这五年里,三个青涩男孩如竹子拔节般,挺拔俊秀,生长迅速。从《爱出发》到《喜欢你》;从《超少年密码》到《我们的少年时代》;从简单的小练习室到万人瞩目的春晚舞台,TFBOYS用努力和坚持,不断地给粉丝们带来惊喜。如今,TFBOYS也在综艺、影视、音乐、学业上取得了新的成绩,三个人都走在铺满鲜花的路上,一路向阳。他们的未来,充满着可以想象到的美好。

  此次“1826+开始·想象TFBOYS五周年演唱会”将于8月24日于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主题中的“1826”代表着组合从2013年8月6日成立起,五年的时间,一千八百二十六个日日夜夜的陪伴,“+”代表未来三人还将继续向前。而“开始·想象”则寓意着五年前是梦想开始的想象,五年后将是无限想象的开始。

  现在三个人正在为演唱会积极地排练着,由于时间紧迫,且每一年的成长让粉丝们对周年演唱会期望值不断抬高,排练压力自然不小。酷狗音乐自19日起每天放出一集预告视频,从曝光的集训视频中,可以看出三位少年都少了此前常有的有嬉笑打闹,全身心专注练习,不过得益于他们的默契以及个人的提高,排练进展相当快。花絮视频放出后在评论区收到了海量的粉丝应援,也相信在五周年的舞台上他们将展现超出所有人想象的风采。

  在演唱会当天下午六点,粉丝们可以观看酷狗直播的第二现场,为TFBOYS的演唱会助力。在酷狗直播第二现场,不仅有很多好玩的互动和福利,一起回忆TFBOYS过去五年中的大事件,最最重要的是,直播中还将独家探班TFBOYS的后台,送上酷狗感恩活动里解锁的5周年定制蛋糕,听男孩们对粉丝想说的话,带来一手资讯,让粉丝能近距离了解偶像的幕后故事!TFBOYS也是早早地在微博上,就十分严肃地透露出,“将在酷狗直播上送出惊喜”,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

  四周年演唱会时,三位少年已经展现出绝佳的舞台魅力,如今又经过一年的成长蜕变,TFBOYS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粉丝们快来酷狗直播预约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