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练练苦追杨烁 《那些年》上演“撩男神宝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4 10: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练练 饰演 向晴

  年代品质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一群携带着青春与才华步入大山深处的年轻人用生命和青春实践理想和追逐爱情的故事。其中,练练饰演的向晴是一个温暖赤诚、纯真热烈的姑娘,面对爱情勇敢争取,上演花式撩男神宝典。

  剧中,练练饰演的向晴和杨烁饰演的杨利军是同一个大院里长大的青梅竹马,又机缘巧合同赴大三线为祖国航天事业燃烧青春、实践梦想。面对喜欢的人,向晴不似那个年代女孩常有的内敛羞涩,反而积极主动、勇敢追爱,一言不合就上演“土味情话”,在杨利军受伤时送上汤药,失落时卖萌搞怪贴心安慰,可谓是“风里雨里,向晴等你”。而杨烁和练练因同样拥有单边的深酒窝更被网友戏称为“酒窝CP”,弹幕纷纷表示“杨利军和向晴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向晴太能撩了”“张利军我恨你是个木头”,极强的CP感激发了众多观众的少女心。

  该剧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播出,由练练饰演的向晴带我们回忆在“从前慢”的年代里一个“性子快”的姑娘的青春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