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运莹帮唱周兴哲&伍嘉成共同演绎《怎么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4 11: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鬼马唱作人苏运莹在偶像搭档对决真人秀节目帮唱周兴哲 伍嘉成合作表演《怎么了》,歌曲改编自苏运莹首张原创专辑《冥明》中的歌曲《精灵》,而《怎么了》是三人在节目当中碰撞出来全新演绎的《精灵》歌曲不但保留了原本古灵精怪,充满奇思异想活力无限的特质,同时加上了深情款款 内心细腻的情歌元素。三人的歌声完美动情,呈现出歌曲中等待下雨天一起看星辰洒落的景象,唱到最后眼中都闪着泪光,好似唱哭了 又好似被彼此的单纯音乐信仰感动落泪。

  节目中苏运莹不仅惊喜助阵帮唱歌曲《怎么了》,还为两位“师弟”加油打气:希望他们可以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成为想要成为的人,千万不要为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后悔,因为这些都是非常好的营养跟能量。率真的苏运莹一直给大家都是她最坦诚的一面,在节目中看到周兴哲由于突发的电脑事故不开心时 会绞尽脑汁的逗大家开心,顽皮的大笑 感动的流泪,这就是那的自由的音乐精灵苏运莹。

  苏运莹一直以自身独特的声线,优质的唱功,以及在创作风格上的多变,深受大家喜爱,首张创作专辑《冥明》一经发布,口碑成绩双收,歌曲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更是入围“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女歌手奖,交出了近几年内地女歌手在金曲奖上的最好成绩。据悉,苏运莹全新创作专辑首支单曲将于8月30日正式发布,时隔2年半,即将发布的新专辑吊足了大众胃口,不少歌迷表示非常期待,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苏苏和她的音乐作品,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