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神作《苏丹》曝夫妻观影特辑 以情动人小小测试检验婚姻危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29 10: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即将于8月31日全国公映的印度神作《苏丹》今日发布夫妻专场观影特辑,自点映以来该片就凭借真挚动人的情感因素、震撼热血的动作场面,获得了许多观众的青睐。特辑中多对夫妻为电影《苏丹》感动落泪,当他们完成小小测试时,隐藏的婚姻问题却暴露了出来。本片由导演阿里·阿巴斯·札法自编自导,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

  印度电影反应社会话题又一神作 小小测试检验婚姻危机

  今日,电影《苏丹》发布的夫妻专场观影特辑中,邀请了三对不同年龄段的恩爱夫妻观影,并让他们接受了一个小小的测试。在各自的手机聊天记录中,搜索“加班”、“爱你”两个关键词,在数量庞大的“加班”面前,“爱你”的数量显得尤为稀少,巨大的数量差距,是现代都市夫妻在家庭与事业中无法两全的无奈,因为工作的忙碌忽略爱人与孩子,这样的婚姻危机正是《苏丹》反应的社会话题。

  影片中萨尔曼·汗饰演的苏丹对女摔跤手阿尔法一见钟情,为了追求心仪女孩,从未接触过摔跤的苏丹从头开始学习,天赋让他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冠军,娶得美人归后,他却因为骄傲自大,对名利的追逐而失去了挚爱的家庭,当人生走入低谷,妻离子散的苏丹终于明白了家庭与妻子对于自己真正的意义。

  以情动人以故事取胜 面临事业与家庭的考验不忘为何出发

  当你的七夕、结婚纪念日、孩子生日都只能面临加班,那么再完美的婚姻都将面临危机,“为了生活,公司里的一些安排抗拒不了”、“现在处于创业期间,没办法”这样的解释确实苍白无力。“你一直执着于你的梦想,把我们远远地抛在后面”、“我的罪恶无法清洗,我也知道你永远无法原谅我,即使如此,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当电影中出现这样的画面台词,在场的夫妻因为情感共鸣默默流泪。情感的宣泄是电影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强烈的剧情冲突和视觉刺激过后,真正打动人心的佳作无一例外都产生了叩击人心的情感共鸣。《苏丹》中发生在两位主人公之间的追寻爱、丢失爱、找回爱的情感故事,让观众心中引发波澜,以情动人、以故事取胜,是《苏丹》在印度本土与海外取得票房奇迹的重要原因。观影特辑的最后当在场夫妻各自接收到爱人发来的久违情话时,“在这个城市里能相遇很不容易,我希望在今后”、“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自从有了你就从没有羡慕过别人”、“如果没有你,我想整个世界就剩下我一个人”都明白了走的再远也别忘记为何出发。

  据悉,《苏丹》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