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婉嫔娘娘曹曦文 受邀时尚活动聊佛系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29 11: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演员曹曦文受邀出席了在京举行的时尚活动,并以“形象大使”的身份上台接受采访。当晚曹曦文身着裸色亮片背心搭配黑色机车皮裙,整体设计十分前卫,加之脚踩红色细高跟鞋,为整体造型增添了随性不羁的sense,尽显时尚。网友都纷纷评论“佛系娘娘,好时尚”。

  此次时尚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广大微博用户的关注,同时也对时尚有了新的认识。据悉,该活动盘点了2017年至2018年微博中“最具社会影响力时尚事件”、“最具社会影响力营销事件”等等,并通过这次活动表示“微博时尚”已经成为中国时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演员曹曦文作为形象大使在上台接受采访时说到:很感谢这次的邀请,在生活中的她是一个享受派,喜欢追求一些美好的东西,但美好的东西不见得要全部拥有。追求,但不能浪费,非常喜欢的东西会在她觉得实用的情况下,把它买到家里,晒在微博上和朋友分享,觉得十分享受这一刻的美妙。并且表达了希望日后可以与微博时尚、OnlyLady有更多更好的交流,也希望可以走出国门,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的时尚。

  曹曦文演的《如懿传》正在热播中,演员曹曦文饰演妃嫔陈婉茵在剧中活到了90多岁,称得上是人生赢家。演员曹曦文更是在微博中调侃道“宫里姐妹都被赐了英文名,等不到皇上给取了”自己起了英文名字“陈Win”,也真的是应了她的后宫之路“陈稳赢”。剧里的她不争不抢,端庄大气,与现实中的她很像,都有自己的佛系哲学。但戏外的她更懂得热爱生活、追求品质、懂得权衡工作与生活,喜欢美好事物,有自己的时尚观念。这样时尚又佛系的娘娘惹得大批粉丝说:“果然是最后的赢家,佛系娘娘、终极大BOSS、宫斗鼻祖陈Win”。

  演员曹曦文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凤弈》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带着作品强势霸屏吧!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