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ickey喜祺展露彩虹般魅力 夏日写真演绎神秘森林少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0 09: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偶像厂牌匠星娱乐打造的Hickey喜祺公布一组充满夏日香气的写真,成员佳歆、墨谣、可岚、安崎、弦莉、上官喜爱、文哲七人像误入童话森林的少女,展现彩虹般的多彩魅力,写真画风色彩强烈,成员或动或静,散发着十足的神秘感。

  这组写真画风清新,浓烈的色彩对比给人夏日独有的热度,加以葱郁的树木衬托,Hickey喜祺的成员像入童话世界的少女,使人感受到一丝视觉上的清风。队长佳歆一席白衣,暮然回头,强烈的眼神给人神秘的冲击感。短发少女墨谣站立于一片生机勃勃的草地,以俯视的姿态似乎在诉说着什么。可岚微微抬头,似乎看向远方,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又给她增加了些许朦胧感。

  掩映于万花,安崎悄悄看向镜头的另一边,嘴边的痣显得也在呢喃着什么。弦莉以俏皮的马尾现身,一片苍郁之中,她的眼神显得不羁独立。背靠大树的上官喜爱身着红色纱裙,一脚微微抬起,笼罩在一片树影之中。文哲眼神梦幻又专注,落在脸颊的些许碎发难掩她欲言又罢的嘴唇,令人遐想。七人以自己独有的味道组成了这一幕夏日风情,使网友犹入同样的童话森林,留下深刻的印象。

  细品本次喜祺所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形象,我们可以发现这与其本身的概念气质相契合,前卫大胆又有打破常规的格调,在偶像团体兴起的时代显得独树一帜,令人印象深刻。期待下一次见面,Hickey喜祺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