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i在西元前》开机倒计时 许玮甯晒武术训练引粉丝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0 11: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Ai在西元前》开机进入倒计时阶段了,电视剧主演之一的许玮甯在先前便已进入剧组开始了前期训练。近日许玮甯则频频在社交网络中晒出训练日常,为新剧开拍做足了准备功夫。

  许玮甯一边喊话上不完的课,一边发布了一组压腿照称在复健乔骨,同时解释道拉筋很重要的是站跟重力下压的方式要对才不会受伤。

  虽然许玮甯声称自己的筋无敌硬,但仍坚持拉筋,晒出视频展示自己的每一点进步。同时表示自己有不服输的心,世事无常努力改变,望大家共勉。

  除了日常的拉筋,许玮甯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着武术训练,拳击踢腿样样不少。疲惫的训练后许玮甯不禁感悟到动作演员与武术指导得承受多少身体的痛和流不尽的汗水,越是理解越是佩服跟崇拜。

  在密集的训练日程中,许玮甯也偷得浮生半日闲,前往剧组所在地重庆的著名旅游地点磁器口打卡,一会儿与龙猫形象的糕点俏皮合影,一会儿又在古镇中玩起了射击游戏,弹无虚发后得意的夸赞自己是神射手,童心未泯的模样着实可爱。

  据悉,《Ai在西元前》正在紧张筹备期并已进入开机倒计时,许玮甯为戏苦下功夫密集训练,敬业态度让人敬佩,也令网友对她的新作倍感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