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M233斗鱼有戏精来袭!谁才是钱小佳的戏精女王?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1 13: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斗鱼直播平台最近可真是频频搞事,前几天刚刚将几位大咖主播收入囊中,最近又开始造作起来啦,斗鱼直播平台推出了“斗鱼有戏精”这一搞怪有趣的板块,还有很多站内知名的主播来参与哦,简直是燃爆~

  钱小佳也来参加啦,擅长户外直播的钱小佳来参加斗鱼有戏精,粉丝们高呼:实至名归!平时就幽默搞怪的钱小佳不知道在这次斗鱼有戏精中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有趣的表现呢,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钱小佳演情景剧?FM233的那些肤白貌美的女主播门又有哪一个会和他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大胆的想一下在不同的情景设置里面,搞笑的钱小佳会和女主播门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这也许会让你见到你从未见过的钱小佳的另一面哦,也许是深情款款,也许是帅气逼人,总之不简单!9月1日晚上20点,千万不要忘记来见证小佳和FM233女主播的戏精实力!

  据说这次活动的形式也很令人热血沸腾,我们了解到在活动当天,FM233分区的小姐姐主播们将会在直播间与钱小佳进行连麦互动,现场会给出规定的情景,钱小佳和女主播们要在两分钟内即兴的完成一段freestyle。而且最燃爆全场的就是在表演过程中,直播间每收到一个飞机礼物,主播连麦时间就增加1分钟,收到火箭可增加5分钟(最多可增加到10分钟),也就是说粉丝们的热情越高,两位主播要坚持的时间就越长,这一点光是想想就觉得很有趣,不知道一向能言会道的主播门在直播间现场会不会说不出话来呢,然而一旦直播间收到超级火箭则连麦时间直接结束,所以,主播freestyle的时间长短,全部掌握在粉丝的手里哦。

  这次参加活动的女主播也没有确定,还有很多名额,想参加的主播可以联系超管或FM233招募群群主报名,这么有趣的活动,相信很多人都很想参加,freestyle可不是一件容易事,这也是一个展现自身才华的好机会哦,不过小编相信,这对于斗鱼直播平台优秀的主播们来说应该不算很难~没准在活动现场,你也能见到自己喜欢的主播哦。并且这个活动也是有奖励的,希望各位有才华的女主播们能够踊跃参加,粉丝们也千万不要错过精彩内容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