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吉夏末写真释出 演绎匠心之作步履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4 09: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吉

  今日,卓尔文化旗下演员南吉(原名小斯琴高娃)曝光了一组夏末写真,慢步于苍翠林中,或是低头沉吟,或是浅笑倩兮,南吉独具的文艺气质裹挟着季末的温热,每一个角度都美成风景。

  最近,南吉搭档杨洋、张天爱、王丽坤等“花生”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正在热播,南吉在剧中饰演的“萱素”一角深受观众喜爱。荧屏之上的南吉用表演刻画人物,荧屏之外的南吉则是用不断进取的态度展现了“演艺圈学霸”的正确打开方式:先后毕业于三所知名院校: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大学艺术系,从舞蹈、表演、到艺术,每一个领域南吉都用心学习,细细打磨。而南吉也把这种精神带到了自己的作品中,从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少年派》到《白鹿原》、《武动乾坤》、《老中医》等匠心之作,南吉在追求演绎高品质剧的道路上步履不停。

  每周二至周四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优酷视频,和《武动乾坤》“萱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