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佳悦现身活动 正能量满满被赞“元气少女”

来源: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04 14: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楼佳悦笑容甜美

  近日,90后人气小花楼佳悦现身上海参加某品牌活动,并被授予“元气店长”称号,成为热议焦点。

  活动现场,因楼佳悦笑容甜美,酷爱运动被授予“元气店长”的称号。随后她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独有的健身方式:生活中的自己有时候会情绪化,因此会比较偏爱高强度的健身方式。楼佳悦还坦言道,运动是很好的减压“良药”,她会通过大量运动“暴汗一场”来甩掉坏情绪,给自己加油打气。其实艺人的工作并不轻松,但身为演员,要时刻保持内心的正能量充足,只有这样,才能将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据了解,楼佳悦参演的科幻悬疑剧《疯人院》正在优酷热播中,这是她首次挑战拥有“超能力”的人物角色,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