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视频一姐谢娜发川普土味情话 产后暴瘦让网友羡慕不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4 15: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娜

  9月3日晚,谢娜在快手上发布一条土味情话短视频,短时间内引发近40万点赞,不愧是“短视频一姐”,并且网友纷纷表示对她的土味情话毫无抵抗力,尤其是最后的川味情话让人想起了杰哥的《闹啥子嘛闹》,这一对川味CP超级般配了。

  但是,最让网友大跌眼镜的是谢娜的锁骨,甚至有网友说“想在娜姐的锁骨里游泳”!作为刚生完两个宝宝的辣妈,娜姐身材恢复之快让很多妈妈表示:“严重怀疑自己生了个假孩子”、“为什么娜姐恢复得这么好”、“娜姐的瘦身速度太赞了”、“好想知道瘦身教程”。

  不过也有网友还记得三个月前的赌约,提醒娜姐到了要晒马甲线的时刻啦,真的很严格了。

  也有网友表示,“娜姐开始撩粉啦,看来身体已经康复啦”。原来谢娜在生下双胞胎女儿两个多月后就开始复工,虽然有意减少工作量,但是仍没有跳脱出“劳模”的称号,作为新手妈妈实在是不容易。尤其是前段时间,谢娜工作室爆出她连续带病录完节目,参加完时尚活动后就进了医院,但是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谢娜还强装精神让身边的工作人员放心,让网友们大呼心疼,甚至喊话老公张杰,让他劝娜姐多休息。

  作为艺人,保持身材似乎成了工作的基本要求之一,但其实健康是最重要的,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娜姐能够身体健康,继续作活力满满、充满正能量的“太阳女神”,多发短视频跟大家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