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亮相摩登不夜城首站 西装配长裙碰撞个性火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5 11: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上海举办了Fashion’s Night Out摩登不夜城十周年首站线下活动。海清身着剪裁精良的修身西装,搭配拼色几何纹理长裙和全黑短靴,以chic时髦的早秋造型利落大方亮相。海清此次穿搭突破传统时髦定义,全黑西装和短靴显得酷劲十足,而半身长裙的几何设计则在感性柔美中增添了几分理性,让整套LOOK干练与优雅并存,彰显个性独立的时尚态度。

  海清近期在时尚方面持续发力,先后登上众多大刊封面,或是置身于自然中,演绎褪去华丽回归本真的纯粹态度,或是走访祖宗旧居,在历史罅隙中浸透出自在从容。大片表现多面自我,而每一面都彰显海清的蓬勃表现力,令人惊喜。

null

null

null

nul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