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晓琪戏好歌动听 献唱网剧片尾曲《哎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6 09: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哎呦》封面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影业和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的刑侦悬疑网络剧,由周琳皓执导、秦明担任总编剧。剧中主演之一艾晓琪,倾情献唱片尾曲《哎哟》歌曲及MV今日正式上线。

  冷面神探鬼手秦明,为逝者代言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讲述了被称为“冷面神探鬼手明”的警界资深法医秦明,携手刑警重案队探长林涛以及心思缜密的痕检科长王珂和两位对剧情而言有推动性意义的女性角色,游走在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件中,寻找真相,探寻真凶,为逝者代言的故事。剧中王伶俐(艾晓琪饰)和秦明(经超饰)在剧中神秘的感情线也令人期待。

  艾晓琪唱功精湛,为剧献唱片尾曲

  片尾曲《哎哟》,由杨创、闫崑作词,杨创作曲,王梓赫担任制作人。这首歌表现了王伶俐和秦明之间心系彼此,却又拥有着对方一时难以走进内心领域的情感。于是两人疑问,试探,感知,游走在真相边缘,互相拉扯。作为主演之一,艾晓琪在演唱片尾曲时,贡献了不亚于专业歌手的精湛唱功,尽显慵懒的神秘气质。像恋爱中的猎手,不露痕迹地接近目标,不动声色地打探内心踪迹。

  《哎哟》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制作并发行上线。再相爱的两个人,在相处中也有着难以沟通的秘密,和难以妥协的脾气,却依然能牵绊着、相伴着走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