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登兄弟刘宇宁为《阿尔法:狼伴归途》献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7 09: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摩登兄弟刘宇宁献唱《探险家》

  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今日正式上映,摩登兄弟刘宇宁为电影献唱中国区推广曲。歌曲MV同天上线,听刘宇宁化身“探险家”狂野开唱。

  摩登兄弟刘宇宁狂野开唱 化身《探险家》与狼相伴

  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推出中国区推广曲《探险家》MV,由刘凤瑶作词作曲,摩登兄弟刘宇宁受邀演唱。MV中随着一声悲壮的狼嚎,史前绝景映入眼帘,刘宇宁用充满磁性的狂野嗓音,唱出史诗般的大气悲壮。他低哑的嗓音略显悲凉,高亢处又有着无畏无敌的冒险精神。

  摇滚曲风加强了戏剧张力,情绪层层递进,传递出电影的内核。在大自然面前,任何强大的物种都是渺小的,生物与自然,是共生共存的依赖;跨越了物种与地域界限,人与狼的相伴,是生命之中的大爱。

  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视觉震撼 打造史前绝景

  《阿尔法:狼伴归途》是艾尔伯特·休斯执导,科迪·斯密特-麦菲、娜塔莎·迈尔兹、蕾奥娜·维埃拉主演的美国电影。故事发生于两万年前的欧洲北部,一个人和一匹狼搭档在险恶的世界中相互为伴,一起踏上返乡之路,人与狼之间第一次建立了友谊。随后的种种奇遇,甚至改变了人类和世界的未来……

  电影超前点映时,就已经收获了观众好评如潮的疯狂点赞。电影画面恢弘、镜头唯美大气,展现出震撼的史前绝景。少年和狼之间的羁绊情感更是令人动容。人和狼都有着独立的品格,却能跨越物种与地域的界限,互相陪伴。《探险家》MV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听这首人与狼之间的探险传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